close

終於!!有時間打侏儸紀世界了QQ最近好忙拖了好久才分享

 

侏儸紀世界!!!復刻的很深刻!!!(我大概期待了好幾個月有點小回饋XD)

在開始講之前><

muall對還沒看的人有兩建小事要說: 1.如果可以看完侏儸紀公園再去看 真的會更棒! 2.muall的朋友看3D覺得沒有甚麼特別效果喔!

好啦我真的拖太久了快下檔了QQ還沒去看的直得去看~

 

 (以下我就不附圖了 大同小異)

侏儸紀世界 是少數 少數 看完預告片就可以知道劇情但是看正片時還是有驚喜的片子

主要是因為畫面構圖跟取鏡角度與轉移非常和諧,寫實卻又充滿夢幻(畢竟是恐龍嘛!!)還要要特別強調的是色調,色調真的非常飽和!

當然還有運鏡的方式看起來沒有出色或是甚麼特別,但是卻非常的順眼跟寫實不會讓人有出戲的感覺

讓我覺得柯林崔佛洛也有一種獨特的魅力阿

光上面這幾點就有理由可以去電影院欣賞 真的是視聽上的享受

以上是優點~~~~~

以下是缺點~~~~~

最大的缺點不管你是去爬部落文還是去ptt movie板都是在嗆他的劇情啦啦啦啦啦啦啦

關於最後面大家在攻塔的部分我的媽阿驚喜驚喜再驚喜 到底誰強都不是重點拉好像再看鹹蛋超人打怪阿

有些場景明顯是像侏儸紀公園致敬 但在危急時刻放一個復刻橋段 實在是很令人出戲阿!!!

還有台詞的部分實在是要鋪梗能不要那麼明顯嗎!!!!我大概看20分鐘就知道後面會發生甚麼事了!!!!

超討厭被電影本身爆雷阿阿阿QQ

以上是劇情安排的部分 讓人無言阿...雖然搭配漂亮的畫面大部分時間還是令人入戲但是..可以更好QQ

再來就是不合邏輯的地方太多 最主要也是劇情,還有那雙詭異的高跟鞋!!

他到底是出了多少錢贊助侏儸紀公園阿?竟然還有cue那雙鞋的專屬台詞欸??????? 出戲+1

 

ok sum of all 侏儸紀世界

不難看不算好看 普

以這樣的經典大片續刷應該要更精采才對 劇情上的安排真的只有三顆星(滿分十顆)

但是關於畫面與聲音的搭配 是科幻片少見的寫實 這一點值得嘉許

而我也是因為這一點才覺得可以去電影院觀賞!

突然覺得期待好幾個月 有一點點失望的成分阿阿阿

 

 

 

 

arrow
arrow

    mu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