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 Andreas其實是聖安地列斯斷層拉!!

加州大地震==沒有翻到味==那個宏偉感都不見了!!

不得不說這部IMDb 6.7會不會太高? 絕對還會再降的哈哈哈哈個人覺得6.3~4差不多XD

Where will you be Who will you be with

nonono這部根本沒在強調人性阿!!!一點點講到而已而且還是用鄉土劇的手法==my god 令人難受==

and nonono 這部對於人類的渺小也沒有甚麼強調阿!!!@___@

 

好 然後這部看4DX效果還算有 冰拎冰拎的感覺像邊按摩邊看房子倒塌

感覺真的還滿不錯的但是muall想說的是如果不看4Dx乾脆不要看了XD

這兩個小時真的可以拿去看更有意思的片子或是做更有意義的事

真的很想了解的話預告片就是劇情的80%了 that's all

除非你是特效迷或天災腦粉 不然 I don't think you will like it

 

講到特效 是真的可以稱讚一下 做的真的還不錯

以地震型的災難片各種場景的破裂橋段還算豐富並且4D效果還算逼真

儘管越到後面,整個加州已經滿目瘡痍的時候

那個瘡痍真的很像電動 關於垃圾海的逼真感我就簡單評論一下 恩恩很不逼真像在電動

配上遊艇上的一男一女根本像打射擊遊戲阿!!!!崩潰我到底看了三小!!

抱歉我找不到圖==如果你看了你就知道我在講甚麼==

 

天阿我又開始批鬥了

總而言之

有錢有閒又不抱任何期待可以選擇看4Dx

不然真的不用看^^

 

補充一下 4DX的胸部真的比叫立體 真的

我沒有說Alexandra Daddario很辣喔 沒說

 

ok done!

 

 

arrow
arrow

    mu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