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漫威新角色XD

muall本身對漫威整個英雄之間的關聯性跟主線走向並沒有很深入的研究

對蟻人只想單純對這部電影做評價以及跟其他漫威電影拍攝取向的比較

ok 開始囉

1.

ant-man : imdb 7.9  | 爛番茄 79%

其實我覺得這個分數偏高拉 畢竟現在觀眾真的越來越吃英雄爽片這套了 基本分就比別人強拉

2.

Paul Rudd在戲裡帥到翻天榮登漫威第二大帥哥根本神偷添丁廖of American(第一當然還是億萬富翁天才發明家花花公子小勞勃道尼囉XD無人匹敵的境界阿!!)

至於Hope應該就是未來的黃蜂女(彩蛋一)兼蟻嫂了Lily Evangeline有把強勢演出來也真的很能打能力很強

但是我一直覺得缺一味 缺他自己的味道有點像在裝man 或許可能是為了得到Pym的肯定才讓那些強悍度顯得有點空心

3.

蟻人的設定本身就是個螞蟻雄兵 其實不少人看了覺得無聊 因為跟以往漫威爽片電影形式不太一樣

其實漫威的路線一直在修改 從星際異攻隊就可以觀察得出 大部分橋段當然還是以打打殺殺為主但是多了很多幽默的橋段

還不會走到諷刺可是就是會放幾個笑話 星際異攻隊基本上是在台詞上加點佐料初試個水溫 發現這個路線觀眾滿接受的

Peytom Reed在蟻人的拍攝處理上就開始灑梗 不只台詞劇情還有畫面都在灑梗(湯瑪士小火車..)

所以說因為蟻人本身的功能設定(偷偷摸摸的到底能殺得多兇殘)再加上很多地方都超好笑 就會有人覺得看得很無聊沒甚麼爽感

但我個人反而更喜歡這樣子的英雄片 英雄有自己的困難掙扎英雄也有自己的是非判斷而不是都是人生勝利組那別人玩屁!!!

而且我覺得很值得加分的是 蟻人比以往的漫威片花更多時間著墨情感的部分 而且是親情 算是有笑有淚微爽的一部英雄片

但我猜想蟻人花這麼多時間在講初代黃蜂女跟Pym的事應該之後會連回其他漫威英雄然後再緩緩釋出相關畫面又或是乾脆再拍一片Zz

4.

整體來說 我滿喜歡蟻人的(比起雖然有讓主線進展但是非常Zz的雷神索爾Zzzzz)

如果滿分是10 我會給7.2

動作緊張刺激度我覺得是普通 就是緊身衣男騎螞蟻晃來晃去衝來衝去

但卻是難得一部有溫度的英雄片 而這個溫度是來自於這個英雄本身的正義還有他的處境

如果還沒去電影院看的朋友 不妨去看螞蟻的領袖 蟻人

arrow
arrow

    mu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