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大家應該知道是衝鋒飛車隊的後代,非重啟說續集也怪怪的

不然幹嘛不叫MAD MAX4:fury road?

背景完全獨立,跟前三級劇情上除了Max還是Max基本上無太大關係

(Max最大的變化大概就是從帥到頂天立地的Mel Gibson變成滿帥的Tom Hardy哈哈哈哈哈)

因為時空已經穿越了現實,背景背設定成一個砍掉重練的亂世了

 

故事劇情非常簡單,劇情線筆筆直直發展兩小時:逃脫的"血袋"Max跟超強女戰士Furiosa帶著一群世界僅存的非基因改造辣妹子一路逃亡,想去東方的綠洲天堂

先說,這部不去電影院看就乾脆別看了,小小的電腦螢幕是無法體會瘋狂逃亡的快感的

Mad Max:fury road:chasing

See? 這麼浮誇的畫面,當然是進電影院才能享受fury road噴射出的焚身感阿!

 

OK繼續說,

一路逃兩小時,卻一點也不冷場永遠很緊繃,甚至還有George Miller的幽默在裡面悠哉走晃

這部超多點都讓我在電影院狂笑,這邊不爆雷(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d Max:fury road我最喜歡的就是畫面的色調安排跟配樂

畫面一路飽和配樂一路熱血而且我真的聽到幽默感了!!!

沙漠白天就是飽合的橘黃色沒有一點空隙黃到要窒息,晚上就是藍黑沒別的了,有死人就加點紅色或白色。

黃不黃?連Charlize Theron都像得B肝了(人家只是滿臉黃沙QQ)

晚上就是藍黑 還以為在看Corpse BrideXDD(現實中Victor崩潰拿槍掃射XD好了劇場太多==)

但是!!George Miller讓畫面一直保持這樣的高飽和度,讓人更有世界砍掉重練的感覺!

所有氣息都濃烈,無論是景色,無論是信仰,無論是貪婪或野性的愚蠢。

 

另外值得一題的是Mad Mad裡的人物造型跟裝備,根本可以出一款線上遊戲阿!!!!

在這樣進步了不知道多少年最後退回原點甚麼都沒有的亂世,大家都穿甚麼呢?

 

Immortan Joe的帽踢還接著呼吸器,整個帽緣弄得像三輪車的車棚XDD

然後他的呼吸器根本是從班恩那邊偷來的好嗎!

每次呼吸就會伸縮,很像在拉風琴XDD我超愛特寫老喬的帽子XD(好啦雖然當下是嚴肅的)

你看你看三輪車屋頂ˊ_>ˋ

從班恩那邊偷來的造型口罩XD

 

戰爭男孩每個都裹麵粉待炸一樣白呼嚕的,而且都沒喝水嘴唇超乾(這個膚色是已經滾黃沙了XD)

 

車子也超帥,基本上可以看出是亂是前的車改裝,貨車頭挖土機頭傳送輪帶的影子都看得到

就不放圖了好累 自己google拉哈哈哈哈哈

 

關於配樂,是我覺得整部片最最最棒的地方,而且個人覺得緊張的畫面配上中二音樂就會超好笑

剛說過,這部我完全聽到配樂的幽默感了

為大家隆重介紹整部片我最愛的角色

謝謝!我愛他!!整部一句話都沒有說 超盡責的電音手,即便快被打下去拿到樂器就要彈

第一次看到有人帥得如此踉蹌XDDD

只要老喬的軍隊出發,背景音樂就是這個紅辣辣的電音手的舞台

我愛死了XDDDDDD

 

好拉包裝講完了

這部基本上女性主義很強,剛提到Furiosa要帶辣妹子逃亡,叛逆的女人們!

看到Charlize Theron在裡面多帥嗎!!

剛剛有自己嚕上去看 根本帥妞帥妞帥妞

而且偷偷爆料 Charlize Theron有個take是在忍痛眼眶閃爍 美到一個極致 完全被感動QQ

當然還有辣妹辣妹

ps 終於看到變形金剛裡的金髮辣妹的演技了XD

所以女生看這部應該會有潛在的共鳴哈哈哈不知為何就會特別支持那台武裝車一路走天涯XD

 

OK 總結來說

Mad Max:fury road是部怪詭異的片子(最近比較少見的意思)。但是非常過癮!只能用"過癮"兩個字形容

大概像是吃完一碗大辣滷味,明明辣到歪頭但是爽!!

一路逃亡還能不冷場,最近真的已經很少見了!還沒看的真的推薦去電影院窩一下,走出來就通體舒暢!

ps 喜歡這種一路逃亡直線劇情的 不要錯過阿波卡獵逃喔(話說是老Max Mel Gilberson導的呢)

 

 

arrow
arrow

    mu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